2012/07/16 12:00

與夫爆口角 陸配攜2子臥軌尋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真的是千鈞一髮,宜蘭一名44歲大陸籍配偶,前天下午和丈夫吵架,一氣之下竟帶著兩個還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到平交道臥軌尋短,三名路人發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火車在撞到母子前200公尺緊急停下來。

  平交道上,火車用最快的速度開過。陳姓婦人和家人吵架,竟然就帶著兩個還在唸幼稚園的兒子,企圖臥軌自殺。當時住在附近的這一名高姓男子,鄭姓男子及另一名貨車司機發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

  回想起當時,還心有餘悸,高姓男子說,如果再晚一步,火車可能就要輾過三人。情勢很緊張,三人合作,一個人按鈕,一個人救人,高姓男子說,沒時間想別的,心裡只想著要趕快救人。

  另一名貨車駕駛沒有留下姓名,鐵道警察局也公開尋人表揚。年幼的孩子何其無辜,卻因為婦人一時想不開,差點沒了性命,幸好有這三人的即時反應,火車在兩百公尺外緊急煞住,才救了母子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