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8:58

午後大雷雨! 工人遭雷擊倒地不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工人遭電擊意外,地點就在華江國小,1名40多歲裝修工人,正在地下室進行翻修工程,要植入鋼筋作業時,疑似因為站在窗邊,事發時又正下大雨,且有打雷,不排除是落雷後,電流透過建築物傳導,導致工人被電擊,當場昏迷,送醫後仍然不治。

  午後大雷雨,竟然奪走一條人命,華江國小門口拉起封鎖線。一名裝修工人,疑似被雷擊中,目擊同事全都嚇壞了,校方低調不願說明。據了解,當時就在這棟大樓地下室,一名40幾歲的工人,站在天窗邊整修牆面,突然間一個雷打下來,擊中建築物。工人疑似因為手中拿著電鑽,牆壁的電流,傳導下來,工人瞬間倒地陷入昏迷。

  同事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時整隻右手臂焦黑,沒有心跳呼吸,在地下室被雷擊非常少見。罕見的意外,不只醫生驚訝,台電人員也將介入全面檢測,確認沒有其他電源外漏,畢竟是國小校園,得全面防堵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