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高雄公車壞了... 司機手動開閉車門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投訴,市區69路公車,非常老舊,乘客就拍到因為車門油壓壞了,只要有人上下車,司機就要從駕駛座站起來,用手動的開車門,再用腳踹才能關上車門,乘客說,這真的是史上最忙司機了。

  乘客拍下的畫面,是高雄市69路公車,一位小姐準備下車。沒想到到站後,司機居然站起來,手動拉開車門,讓小姐下車後,再用力推上車門,還用腳砰砰踹了兩下,門才關好。

  接著又有一位太太要下車,司機一樣,停車後離開駕駛座,開車兼車掌,手動來開門,更可怕的在後頭。拍攝的乘客要下車,才按了下車鈴,看到了嗎?車子還在行駛中,車門自己不受控制的打開了,還好當時車門旁沒有人,要不然摔下去一定會受傷。

  乘客抱怨,69路公車未免太破爛,我們找到公車處,他們解釋公車的確車齡12年,就在今年要淘汰。整個高雄市,老舊公車還有一百多台,恐怕在全部淘汰以前,坐到舊公車的民眾,膽子得大一點。還有,離車門遠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