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今年第一起! 85歲翁被曬暈熱死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的天氣,非常炎熱,提醒您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在台中市有個八十五歲的老先生,疑似被太陽給曬暈,結果被人發現躺在果園裡面,當消防隊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這也今年第一起,疑似天氣太熱不幸暴斃的案例。

  消防隊員從果園裡,將老先生抬到擔架上,只見他一動也不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現場趕緊作CPR搶救,大家輪流急救,持續了將近五分鐘,最後把擔架推上救護車,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高齡八十五歲的老先生,到自家果園去工作,但被人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果園裡,旁邊的搬運車,開上了斜坡上,還在運轉。家屬趕到現場不敢相信,說老先生有高血壓,最近血壓一直升高,身體不太舒服,突然暴斃,是不是因為太氣太熱,還是有其他原因。

  警方初步研判,老先生年紀很高,再加上產業道路狹小,不小心搬運車開上了斜坡,行動遲緩可能來不及閃避,是不是因此跌落摔死,還是天氣太熱影響,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