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6:00

潑漆.強逼賣淫 暴力討債集團落網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警方在「潮州」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共有11個人被逮,其中兩個嫌犯才剛滿18歲,他們以高利息借款給被害人,如果對方還不出錢就會暴力討債,有被害人遭到潑糞、潑油漆,還有女子被迫賣淫來抵債。

  店家外巷口的監視器畫面,晚上十點多,店裡頭還有兩三桌的客人,邊用餐邊聊天,突然間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右手提著一桶油漆,到了店門口就往店裡頭潑灑,再看看另一個角度拍到的,店外的攤子,一名店員背著鏡頭,黑衣男出現把油漆往攤子上潑,潑完就快跑離開,這時店裡頭的老闆、老闆娘全都跑出來查看,想追上去,但是人卻不知道跑哪邊了。

  店家事後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深入調查發現,就是隱身在屏東潮州的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幹的好事,經過跟監埋伏,終於一舉攻破這個集團,把11名成員全部抓起來,事後警方還發現,他們不但放高利貸借款,還不出錢就暴力相向,開店的就去人家店裡潑油漆,還有年輕的女被害人賣身來抵債,現在集團被破、人被逮,這也讓30多個被害人終於終了一口氣,可以安心渡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