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8:58

屏東養蝦場 驚見1米長鱷魚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潮州跟崁頂的蝦子養殖池裡,被民眾發現有鱷魚出沒,其中一隻還爬進放蝦子的籠子裡,民眾嚇得請人來抓鱷魚,雖然都還只是小鱷魚,但也都有100多公分長,民眾懷疑,可能這兩天下大雨,溪水暴漲,鱷魚順勢游到蝦池裡。另外,台南也有隻牙痛的大鱷魚,今天請來獸醫師幫忙拔牙。

  陳先生抓著捕魚網,往洞裡頭挖啊挖的,這裡頭竟然有隻鱷魚,一隻不大的鱷魚跑出來了,直往人衝過來,陳先生一腳踩住牠的頭,用手用力抓住牠的嘴,才把牠制伏,這隻鱷魚怎麼會跑到這個地方來呢。

  原來在潮州養蝦的陳先生,一早要撈蝦子,卻發現長長的蝦籠裡,也有個長長的東西,靠近一看竟然是隻鱷魚,他當下把籠子封住,把鱷魚暫時丟到後院子裡。

  這隻鱷魚體型不大,還是隻小鱷魚,不過脾氣可不小,生氣的要咬人真的嚇壞大家了。小鱷魚脾氣大,不過來看看台南這隻老鱷魚,心情也不好,因為牠牙齒痛啦。獸醫師幫牠打了麻醉針,要把牙齒上的息肉,一塊塊的切除。

  老鱷魚雖老,小小的一轉頭,獸醫師還是會怕,不過還是乖乖的接受治療,獸醫師拍拍牠的嘴巴,稱讚牠好棒。台南遊樂園區的這隻老鱷魚,長年來都有這個老毛病,好不容易才把整口牙的息肉全拿掉了,這個幫鱷魚看牙齒的過程,讓在場的家長小孩們,全都看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