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2:00

為10萬反目! 妹討欠款遭兄砍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失業男子不滿妹妹追討10萬元欠債,持刀把妹妹和妹婿砍成重傷,一時衝動傷人事後非常自責後悔,又持刀自殘,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拉開鐵門,趕快衝上三樓,把失去呼吸心跳的賴姓男子,趕快用擔架搬下來,一旁穿黃衣服的賴媽媽,看到兒子躺在擔架上,只默默低頭掃地,已經難過到不想說話,因為她親眼目睹,兒子拿刀砍傷自己的親妹妹。

  原來,賴姓男子被回到家娘的妹妹,追討10萬塊欠款,心裡惱怒,一氣之下拿著柴刀砍傷妹妹手臂,也把衝上來阻止的妹婿,一併砍成重傷。事後賴姓男子非常懊悔,居然趁著大家不注意,跑到樓梯間輕生想贖罪。最後他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回天乏術,失去寶貴生命,被他砍傷的妹妹和妹婿,也還在急救,讓看到一切的賴媽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為了10萬塊,哥哥砍妹妹,家破人亡,現在賴媽媽只希望被砍傷的妹妹快好起來,別讓她再失去一個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