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8:58

分隔島當農場 高市府強制拆除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為了省錢,在高雄小港出現這樣的景象,有民眾佔用分隔島還在分隔島上種植各種蔬果,簡直把分隔島當成開心農場。不過養工處說這個行為已經違法,今天下午已經去拆掉。

  這個分隔島簡直像小型的開心農場,裡頭有木瓜有甘蔗都種得好高,還有各式各樣的蔬果好不熱鬧。佔用分隔島來種菜的居民還怕遭小偷唷,不僅圍了鐵絲網上了鎖頭,還貼了個骷顱頭標誌意思是有灑農藥大家不要採,真是嚇了來往駕駛一跳,直呼難道政府單位都不管嗎?這樣行車經過這裡視線都被太高的木瓜樹和甘蔗阻擋,看不到對向來車。

  民眾的心聲總算被聽見了,原本大半年沒人管的分隔島農場,下午立刻出動清潔隊來拆除。清潔隊員先拆除圍籬,緊接著拔甘蔗還有的蹲在地上拔蔥拔菜,就在這時候種菜的阿伯終於現身了,忍不住有點哀怨和抱怨,阿伯趕忙收起木瓜還有能帶走的蔬菜水果。

  雖然阿伯認為自己是在美化分隔島省錢又環保,不過違法佔用公有地,他種的又是又高又大的甘蔗和木瓜根本影響行車安全,看看拆除前和拆除後,總算還給駕駛人一個乾乾淨淨的分隔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