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2:00

囂張潑猴鬧市區 警消追捕快虛脫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猴患"真的很讓人困擾,兩隻獼猴跑到市區大鬧,其中一隻爬在電線上還被電暈了,碰一聲摔到車頂上,消防隊本來想趁獼猴昏迷時捕抓,但沒想到獼猴突然驚醒,掙脫消防隊員的包圍逃走了。

  頑皮的潑猴兩手兩腳用力撐在房子間不到50公分的細縫裡懸在半空中,眼睛盯著消防隊員,囂張的對峙,拿著大網子的消防隊員睜大眼睛,用表情把猴子嚇的動也不敢動,上方的隊員趁機用棍子想把猴子打下來,但獼猴移動身體就是打不到,讓消防隊員滿頭大汗,沒想到這隻猴子這麼刁鑽。

  原來獼猴本來是像這樣抓著電線表演特技一樣,在房子間咻咻咻的飛越,甚至還爬上了變電箱,但是卻被高壓電電暈了,從空中掉下來,砸中了轎車。消防隊本來要趁猴子昏迷時趕快把牠抓走,沒想到才一靠近,獼猴突然驚醒,跳起來張牙虎爪,恢復意識的獼猴最後還是逃走了,讓消防隊員筋疲力盡也嚇了一跳,這獼猴被高壓電電暈居然還能生龍活虎,生命力也未免太強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