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2:00

砸櫥窗搶金飾 銀樓6秒損失80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一間老銀樓,前天傍晚被搶,搶匪只拿個磚塊砸破玻璃窗,短短6秒鐘,抓走了一大把金項鍊,損失80萬。這間銀樓十年來就被搶了三次,老闆已經怕到不想開店。

  銀樓監視器拍到一台機車快速停下來,車上搶匪頭戴黑安全帽,黑口罩、黑衣黑褲,一下車就拿磚塊往銀樓櫥窗砸。另一個角度來看,搶匪手一伸,撈走櫥窗裡金飾,轉身騎上機車就跑。再看一次,搶匪從停車、砸窗、搶劫、逃跑,過程只有短短六秒鐘,銀樓就被搶走9條金鍊,損失80萬以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搶匪,在馬路上將他攔截,警方從嫌犯身上搜到7條金項鍊,發現短短一天不到,搶匪就以12萬賤賣掉兩條金鍊子,雖然拿回了剩下的金鍊,但銀樓老闆嚇得說,被搶不是第一次了。老闆說,開業10年來就已經被搶了三次,這一次搶匪居然還選在,家人正在吃晚餐時,囂張上門行搶。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治安這麼差,不知道何時還會被搶,老闆真的皮皮挫,決定關掉銀樓,不再當搶匪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