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2:00

求職碰壁想不開 女子欲跳海尋短

莊明憲報導  / 新竹市

  因為失業求職碰壁,新竹一名女子原本想去竹圍漁港散心,竟突然想不開,走入海中想要尋短,遊客發現趕快報警,三名員警趕到海邊不顧危險衝入海中,但是這名女子持續掙扎,加上浪很大,大家站都站不穩,幸好員警很有耐心的勸說,最後終於將這名女子拉回岸邊。

  浪一波一波的打上來,但員警卻一步一步往海中走,而且每一步都走的好辛苦。因為有一名女子把自己困在海中,想尋短,好不容易,員警終於抱住住了這名女子,得想辦法將她拉回岸邊,只是這名女子很堅決,坐在海中掙扎就是不肯走。不得已,三名員警合力,將他硬拖回岸邊,女子開始放聲大哭。

  原本在電子公司上班的她,最近失業,加上求職卻四處碰壁,讓她好沮喪,員警耐心將她拉起,跟她說「來我們到旁邊說」,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將她帶回岸邊,耐心的聽她訴苦。回頭看到,竹圍海漁港的海面風浪真很大,如果再晚一步,悲劇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幸好有這一群很有耐心的人民保母,在最危急的時候,伸手拉了一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