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2:00

雙匪飛車搶包 婦人遭拖行倒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兩名搶匪,騎贓車專挑落單婦人下手,尤其是把包包揹在肩上或拿在手上的,有被搶婦人因此被拖行跌倒在地,渾身是傷。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看到,深夜時分,雙人組搶匪雙載,在路邊快動作的偷了一部機車。隔天一早,他們就騎著前一天偷來的贓車,再次出現在路口的監視器上,兩個東張西望的尋找下手目標。沒多久就發現一名剛停好車的婦人,後座的先下車下手搶包包,騎車的還倒退嚕來接應,搶了包包之後就飛車逃逸,被搶的婦人因為拉扯,跌坐在路中央,一臉驚魂未定。

  高雄市警方已經接獲好幾起報案,都是被同樣的手法搶奪,循線追緝跟監,找到了兩個人的藏身處,為了不打草驚蛇,員警還喬裝成情侶,還有路人假乙丙丁,在現場埋伏攻堅逮人。睡夢中的搶匪頓時驚醒,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逮捕,員警從他們的住處,搜到了不少搶來的包包,偵訊時發現,他們不管白天黑夜都是隨機行搶,只要看到包包側背在肩上提在手上,或是手上握著皮夾的落單婦女,就下手搶奪,最少犯下三起以上的搶案。

  警方提醒婦女,儘量結伴同行,別走小巷,要選擇人比較多的路走,包包一定要背在內側,才不會成為歹徒行搶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