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8:58

老婦在家跌倒呼救 員警翻牆救人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82歲的周阿嬤,家人外出工作留她一個人在家,沒想到阿嬤因為身體不適,走路一陣暈眩在家跌倒了,站不起來只能用微弱的聲音求救,鄰居聽見急得報警,只是,員警趕到現場時,大門卻鎖住了,為了搶時間救人,員警只好翻牆進入屋子內,趕緊把老婦人送醫。

  員警來到周阿嬤家要救人,但是門卻鎖住了,原本想要踹破門,又怕嚇到阿嬤,員警等不及救護人員趕來,就想趕緊先救人要緊,員警爬上周阿媽家的圍牆,下面的同伴看了都不免擔心,因為這圍牆將近兩公尺高,卻不到50分分寬,員警小心翼翼的走著,接著還有障礙得排除,搬開屋頂的波浪板,員警一股作氣的跳進屋子內,然後趕緊衝到大門,開門讓同伴進門來。

  進到屋子內的員警兩個人,立刻進屋裡去救人,阿嬤跌坐在地上,連假牙都掉了,整個人嚇呆了,這時消防隊趕來,趕緊把阿嬤扶到門口坐著透透氣,隨後就送到醫院檢查診療,阿嬤說跌倒當時沒人在家,阿嬤用微弱的聲音,用力的喊救命,還好鄰居有聽見趕緊報警,加上員警為了救人爬牆拼命,才讓阿嬤能平安沒代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