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基隆刮7級陣風 帆布絆倒騎士

邱薇而 基隆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下午吹起七級陣風,結果明德三路上的軍營整建工程帆布,被強風吹起。一大片在空中亂飛,落下時蓋住一位剛好經過的機車騎士,這名騎士捲倒,差點遭後方開過來的而來貨櫃車輾到,驚險一瞬間,幸好貨車反應快,及時閃避,才沒有生發意外。

  整輛機車翻倒,被帆布緊緊包住,騎士趕緊把帆布拉開,牽到旁邊。當時帆布被強風吹起,就把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帆布纒住,機車騎士當場跌倒在地,驚險一瞬間,幸好後來車反應快,才沒有輾過去。騎士摔倒之後,身上多處擦傷,警方趕到現場,也要包商趕緊把帆布移開,避免再有人受害。

  只不過看看這路段,大卡車超多,而但這堆在路邊的帆布,幾乎籠罩外側車道。氣象局表示鋒面報到,所以接下來基隆地區還會有七級以上陣風,提醒類似的看板或工程都要綁緊,否則風大把帆布吹的亂飛,可能會讓這看似無害的帆布差點變成殺人兇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