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8:58

追打救護人員!空軍中校酒後失控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名男子,喝醉倒在台南市街頭,救護人員到場,竟然被他追打,他還砸毀救護器材、踹警車,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事後發現,他是一名空軍中校。酒後失控的脫序行為,把軍方的臉都丟光了。

  路倒救護,消防人員怎麼會被追著跑,原來他們要救護的路倒男子,拒絕上救護車,還大發酒瘋,像是要把救護車拆了,看到東西就抓起來往外砸,這名男子還是一名空軍中校軍官,讓消防隊員很傻眼,救護人員又要保護他又怕被K,真的很為難。

  這名空軍中校軍官,他利用休假時間跑到KTV飲酒作樂,喝得醉醺醺,醉倒路口,一早被路人發現報警,救護人員趕到要將他搖醒,卻被他攻擊,隱形式擔架等救護器材全被摔壞,中校瘋狂摔東西還踹警車,最後被三名員警制伏在地,酒測值高達0.78,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公務和傷害等罪嫌送辦,中校軍官酒醒後,根本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後,十分後悔,而他發酒瘋,嚴重破壞軍人形象,軍方表示會加以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