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2:00

這款老闆?!3051元薪資全換1元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老闆,是不是要整員工呢,台中有位何小姐,她上班七天就想離職了。不過,被公司扣薪水,只拿到3051塊,而且,全部被換成一塊錢硬幣,讓她非常傻眼。算一算,這些一塊錢,重達12.2公斤。

  瘦弱的何小姐雙手抱著紙箱,搖搖晃晃走出來打開一看,裡面全部都是一元硬幣,倒出來數一數,總共有3051個,而這些一元硬幣,就是公司發給他的薪水。何小姐從8月20號到職一直到8月底離職,扣掉假期和喪假實際上班天數七天,他用電子信箱提出離職後,公司一直沒發給他薪水,一直到打了第九通電話,公司要他回去領現金,沒想到領到的居然是,重達12.2公斤的一元硬幣。

  何小姐當時自己搬上機車,生氣離開,事後找到公司詢問,但所有人都三緘其口甚至逃避問題。公司爆出用一元硬幣發薪資,但員工卻強調和何小姐不同公司,甚至再三澄清不知道整件事經過,拿到3051個一元硬幣,何小姐決定捐出去,不想再為了這些一元硬幣受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