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衝上馬路找媽媽 3歲女命喪輪下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載著三歲女兒到外婆家,等女兒下車進家門後,婦人到對面的馬路停車,但小女童這時看見媽媽在對面想衝過去找媽媽卻被疾駛而來的小貨車撞飛,傷重不治。媽媽和女兒當時相距3公尺,眼睜睜看見女兒被撞幾乎崩潰,但她非常勇敢還自己開車帶女兒到醫院急救。

  到外婆家門口,媽媽先讓三歲的女兒下車,之後把車停到對面的路邊下車後她先到後車廂拿東西,之後準備過馬路。這時在對面的女兒看到媽媽立刻往前衝,卻被左邊疾駛而來的瓦斯貨車撞飛,駕駛發現撞到人急踩煞車下車看,媽媽眼看著女兒被撞倒在地上立刻抱起受傷的女兒,家人也馬上衝出來幫忙將孩子送醫急救。

  媽媽當時完全崩潰,手腳不停發抖,當時準備過馬路,看見女兒要衝過來她根本來不及制止,女兒就在她眼前3公尺被這輛載瓦斯的貨車撞上,女兒的一隻鞋子來遺留在現場。駕駛辯稱因為視線有死角,他根本沒有看見小女孩走出來,但家屬有聽到貨車加速的聲音質疑他根本是超速行駛。

  警方調查後將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照片中的小女孩眼睛又大又圓非常可愛,是全家人的開心果,當時為了衝過馬路找媽媽卻因此喪命讓家屬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