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8:58

火燒沙發工廠! 租屋兄弟1死1傷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鹽水區一間鐵皮沙發工廠,凌晨傳出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滅火,發現有對兄弟住在工廠內,兄弟倆被發現時,18歲的哥哥發多處灼傷,緊急被送醫急救,而15歲的弟弟則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對兄弟,哥哥從嘉義南下工作,為了弟弟讀書方便,就近租屋在工廠裡,沒想到卻遇上了這場火災意外。

  趕著載人去急救的,救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紀錄下火災當時的畫面。遠遠的看到了一團紅紅的火光,還有一排的消防車,全是趕來滅火的,另一邊的醫院外的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從火場裡被救出來的一對兄弟,火速的被送到醫院裡急救。這場火很快的就被撲滅,消防人員事後進到火場裡,要找出火災的原因,只是這間鐵皮沙發工廠,已經燒到只剩下骨架。

  凌晨一點多,台南鹽水的這間鐵皮沙發工廠,突然起火燒起來,因為廠內都泡棉布料等等的易燃物,火勢漫延迅速,短短幾分鐘內,整間工廠就被大火吞噬,連隔壁的郵局也被波及,當時從火場裡被救出來的一對兄弟,18歲的哥哥重傷還在治療中,而15歲的弟弟卻傷重死亡。屋主說,這對兄弟本來住在嘉義,因為只有媽媽工作養家,哥哥帶著弟弟到台南賺錢,平常弟弟去上課哥哥就工作,兄弟倆在工廠裡住想要多省點錢,沒想到才住沒多久,就遇上這場火災,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兄弟從此生死兩隔,他們的媽媽更是無法接受,小孩本來只是想替她分擔經濟重擔,如今居然連命都賠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