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獨門香料加持! 咖哩雞甜中帶辣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宜蘭吃咖哩,老闆選用日式咖哩加上獨門香料,調配成咖哩醬,口感是甜中帶辣,再加上用咖哩醃過的無骨嫩雞腿還有青菜,吸引很多饕客,如果太晚來可能就吃不到了。

  宜蘭一間專賣咖哩飯的小餐館,老闆選用日式的咖哩加上獨門香料,調配成獨一無二的咖哩醬,甜中帶點辣香氣濃郁,加上用咖哩醃過的無骨嫩雞腿還有六色青菜,賣相營養兼具,份量也很足夠,大小朋友都喜歡。為了講究口味,每天限量販售,要吃還得早點到。

  這一碗五彩繽紛的蔬菜雞咖哩,一端上桌,客人滿意的模樣全寫在臉上,叉子才這麼下去,肉馬上就鬆開了,多軟嫩阿,就是要讓大人小孩都能接受。製作醬汁可是讓老闆絞盡腦汁,選用來自日本甜的咖哩,再加上一些香料,裡頭的小秘密可是研發了好久。

  老闆選用去骨軟嫩雞腿肉,先用咖哩醃漬,再用咖哩水煮,等到呈現金黃色,確定入味就大功告成,最後再加上這五色蔬菜,色香味營養都顧到,最後這一大瓢的咖哩醬,還有提味的鮮奶油,這盤幸福的蔬菜咖哩雞,就能上桌。為了要懹自己更進步,可愛的老闆還設計了留言手冊,讓大家留下意見,整間店面的設計,也非常有童趣,只是為了顧好品質每天限量供應,想要品嚐還得趁早。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