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2:00

醉男赴喜宴載友 撞電桿1死1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個男子去喝喜酒,喝得醉醺醺的還開車回家,沒想到他的朋友又叫他回喜宴會場載人,結果,在途中出車禍撞上電線桿,造成一死一傷。南投一名男子喝喜酒喝得醉醺醺的,酒駕開車回家,不料他的同村朋友,又叫他回喜宴會場載人,二度酒駕回程途中撞上電線桿,造成車上的朋友一死一傷。

  肇事的小貨車,車頭撞上電線桿後反彈卡在水溝旁,救護車一到場,趕緊先將坐在後車斗上的男子抬上擔架,他頭部撞上車架破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副駕駛座還有一名重傷的老太太夾在裡面,救護人員趕緊用破壞剪撐開變形的車體,將人救出來,老太太重傷右腿骨折,卻還不知道她的兒子坐在後車斗已經撞死,駕駛小貨車的男子,中午喝喜酒喝得醉醺醺的先開車回家,不料同村的朋友,又打電話要他回喜宴會場載人,男子二度酒駕上路,讓朋友的媽媽坐副駕駛座,朋友違規坐後車斗,行經魚池的鄉間小路,車速很快撞上電線桿,造成一死一重傷,警方驗出駕駛的酒測高達0.92,因為酒駕喜事變喪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