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06:00

家暴夫尋妻殺無辜 擄人共犯落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發生在三峽恩主宮停車場的雙屍命案,警方昨天晚上再逮捕另一名嫌犯沈文夏,也是主嫌的弟弟,目前他己經初步承認持刀槍到宜蘭押走兩名被害人。

  棄屍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這台綠色廂型車,一對男女被強行擄走,發現時已經成了屍體,家屬抱頭痛哭,因為死者真的好無辜。狠心殺人的就是他30歲的沈姓男子,有家暴前科,頭低到不能再低,殺人的動機竟然是因為找不到老婆。

  因為沈姓男子長期家暴,老婆受不了跑到哥哥經營的檳榔攤,十號晚間九點,兇嫌上門找人因為找不到,生氣就持長槍長刀,綁走哥哥的女友跟男性朋友。沈姓男子抓狂,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把無辜的人也捲入喪命。而且犯案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真的很大膽。

  嫌犯背景不單純,還曾找爸爸來嗆聲,兩名死者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發現嫌犯還有第二持長刀將人押走,晚上八點半,把人帶回羅東分局偵訊。警方從鶯歌把第二名雙屍命案的涉案人帶回,和持長槍的主嫌是同父異母的他在家排行第四,二十四歲被帶到警局時一言不發,只是警方話都還沒講完,嫌犯的媽媽竟然跳出來指自己是配合警方來偵訊,兒子都殺了人,卻還在替兒子找退路,愛子心切卻也害了他。

  警方表示,目前弟弟己經坦承和哥哥一起持長刀到宜蘭押走兩名死者,詳細情形還由警方偵訊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