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8:58

假愛心騙捐款 收容所虐待狗狗!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有名愛狗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在台南有個流浪動物收容所,負責人是一名叫翁清花的婦人,她打著五星級狗場的名號對外四處募款,但是,卻被愛狗志工拍到,這個狗場給狗吃的是發霉的飼料,喝的是泥巴水,死掉的狗屍體還隨意丟在垃圾堆裡,不少捐錢給這個狗場的愛心民眾都氣炸了,台南市動保處得知,已經介入調查,要查出負責人翁清花到底收了多少錢。

  愛狗的徐媽媽,來到很多人資助的狗場,一見到負責人,滿肚子怒火忍不住了。徐媽媽之所以會這麼的生氣,是負責人收了愛心善款卻沒用在狗狗上。從拍攝的影片中看到,好幾百隻的狗全擠在一塊兒,每隻狗幾乎都是嚴重的皮膚病,因為這裡不但環境髒亂惡心,給狗狗吃的飼料都發霉了,喝的水也髒到像水溝水。

  更誇張的是,有愛心人士捐了焚化爐不用,死掉了狗屍體,沒有妥善焚燒處理,竟然就隨意的的丟在垃圾堆裡。只是,這個狗場曾經被號稱為五星級狗場,當時的環境乾淨,每隻狗還有專屬的棉被,沒想到現在狗天堂卻變成的狗地獄,這讓捐錢到這個狗場的愛心民眾都很生氣。

  現在台南市動保處,已經介入調查並且開出勸導單,若是一個星期後沒改善,就會開出一萬五至七萬五的罰單。同時會同警方要查出,翁清花到底私自募得了多少愛心善款,這些錢又跑去哪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