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催芽劑下毒4死 嫌犯判無期徒刑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信義鄉去年發生四死中毒案,嫌犯朱明福不滿女友嫁別人,在米酒內加入劇毒催芽劑,造成四個人中毒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朱明福在獄中毫無悔意,判無期徒刑,四個死者家屬,有人氣得說應該槍斃償命,但也有人選擇寬恕願意原諒。

  嫌犯朱明福穿著一身囚衣、綠色背心,被帶到法院聆聽判決時靠在牆邊,低著頭,身上背負四條人命,判決結果法官判他無期徒刑。一走出法庭那剎那,他面無表情,整個審理的過程,法官說朱明福毫無悔意,朱明福不滿女友嫁給同鄉的林敬儀,在米酒內加入劇毒催芽劑,一次毒死四個人,判刑消息傳回信義鄉。

  死者林敬儀92歲的爸爸,拄著柺杖走出來,他流著淚說,無期徒刑太輕了,這樣的惡人要一槍斃了他。林爸爸到現在都無法原諒,殺他兒子的兇手,而另一對被毒死的夫妻田福榮、伍曉珍,過世後留下四個年幼的子女,他們卻選擇原諒兇手。四個子女目前由親戚和教會一起照顧,雖然兇嫌朱明福至今都沒有賠償受害家屬,但四個子女不再追究,原諒過去努力過好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