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2:00

為40元車資殺運將! 割喉男落網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趕快來關心發生在去年耶誕夜的計程車割喉命案,警方終於逮到蔡姓嫌犯,他說是因為司機繞路,結果車資比平常多了四十塊,他很不滿,就隨手拿起車上的美工刀片攻擊司機,為了這40塊痛下殺手。

  發生在去年耶誕夜的計程車割喉命案,晚上警方終於逮到殺人的蔡姓嫌犯,他說是因為司機繞路要跟他多收錢,以前他到同一個地點車資只要260元,但是當天卻要收300元,兇嫌隨手拿起車上的美工刀片往司機喉嚨劃,為了區區不到40塊就痛下殺手。

  戴著安全帽口罩,他就是台南計程車割喉命案的兇手,怎麼問他就是低著頭不回答,被上了手銬腳鐐,模樣相當的狼狽難堪,警方逮到人後連夜偵訊,這名蔡姓兇嫌是一名保全人員,原本該保護別人安全的他,這次卻奪走一條命,就只是因為計程車司機要跟他多收車錢。

  蔡姓兇嫌認為以前他到同一個地點,車資只要260元,但是當天的計程車司機卻要跟他收300塊,他認為司機繞路,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他因此隨手拿了車上的美工刀片,往司機的喉嚨劃了下去,造成方姓計程車司機命喪刀下,嫌犯坦承殺人之後他不敢回家,四處躲藏將近一個月後,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在要被移送到底地檢署時,他坐上警車望著窗外深深的嘆氣,只是再怎麼悔不當初,大錯已鑄成,一切都難以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