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2:00

懷念小姊弟! 同學折紙鶴祈福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起車禍意外,撞死唸國一和小四的小姊弟,老師同學們今天都折紙鶴來悼念,更有同學難過的趴在老師肩膀上痛哭,小弟弟的老師他生前最愛和家人去夜市吃雞排,一想到眼眶都紅了。

  拿出佳豪的作文簿,老師唸著佳豪寫下的文章,全家人一起去夜市吃雞排,這麼簡單的快樂,小學四年級的佳豪卻從此再也無法擁有了。活潑可愛的佳豪就如照片中的他,永遠都是笑嘻嘻的,同學們折著紙鶴為佳豪祈福,其中這位小傑是佳豪最要好的玩伴,他認真的折著他說要折很多送給佳豪,位置空空的小主人不會再回來了,老師忍著淚低著頭整理,這一幕叫人心痛。

  來到姐姐佳純的學校,老師說佳純非常熱心助人,人緣非常好是學校的小志工,國一的佳純跟國二的姐姐感情很好,姐妹倆都是一頭長髮,照片上的佳純清秀的臉蛋,笑容燦爛漂亮,同學們默默的獻上祝福,希望她去天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姐弟倆都來不及跟大家說再見就走了,奪走兩條生命的黃姓駕駛抓到了,他為自己辨解說他有下車查看沒有丟下人不管,回頭來看這意外瞬間,他開的廂型車高速撞了人之後,他是下車了但是拉起趴倒在地的女孩,晃了晃發現人不動了,他趕緊跑回車上開車落跑,明知道人被他撞得就在生死邊緣,他卻見死不救任由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如此殘酷無情,豈是一句對不起就說得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