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2:00

撞8月孕婦肇逃 通緝犯獄中被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有位呂小姐懷胎八個月,在路邊被一台機車撞上,沒想到騎士居然肇事逃逸,後來孕婦被送醫急救,非常驚險的生下小BABY,而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肇事者,才發現他人在監獄,還是個通緝犯。

  屏東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呂姓孕婦,走在馬路邊突然被一台機車撞上,沒想到機車騎士居然肇事逃逸,過程全被後方行車錄器拍下來。孕婦被緊急送醫,驚險地產下一子,而警方根據畫面找肇事者找了四個月,最後在監獄裡找到原來肇事者居然還是通緝犯。

  畫面中,呂先生陪著懷孕八個月的呂太太走在馬路上散步,沒想到一台機車經過撞上了他們,兩人重重地跌倒在地,但機車騎士沒有停下來,反而逃走了,後方的汽車看到,趕快開車追上去,這時才發現肇事機車腳踏墊上,橫放著一台分離式冷氣,因為已經超出了車身,才會把孕婦給絆倒,這台機車發現有人在追,居然開始鑽小巷子,最後逃走了。

  熱心的汽車車主把畫面交給警方,而呂太太立刻被送往醫院,驚險地產下孩子,好在最後母子均安,但呂先生又氣又自責,當時自己就在太太旁邊,居然眼睜睜看著機車逃走,憤怒地要求警方,一定要找到肇事機車。

  警方一找四個月,才終於在監獄裡找到人,原來騎機車撞人的周姓男子本身就是毒品通緝犯,當天也是偷了別人的冷氣要變賣,闖禍了怕被逮,才當場逃走,不過沒幾天,他就因毒品案入獄,現在不只販毒,更要被追究肇事逃逸、偷竊等刑責,罪上加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