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2:00

賓士撞死孝子 傷者就是肇事者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上星期,台北市忠烈祠前,一輛賓士車,撞死一名孝子,當時留在現場的林姓男子,他有喝酒,不過否認開車,但經過DNA鑑定,確定開車的是他,家屬得知嫌犯落網,氣得到警局,要求男子道歉。

  上個星期發生在台北市忠烈祠前,一輛賓士車撞死一名孝子,當時,車上兩人其中一人逃跑,留在現場的林姓男子否認開車,警方採DNA鑑定,最後確認開車的就是林姓男子,死者家屬得知兇嫌落網,氣憤到警局,要求林姓男子一定要道歉,緊抓著林姓男子不放,因為他超速開車,撞死最愛的姪子,一開始還否認駕駛要林姓男子道歉,還得去上香,坐在車內的他頭低低,小聲的回答,聽得出來很心虛。

  開車載著朋友卻撞死人,當時朋友跑了,受傷留在現場的林姓男子,假裝是副駕駛座的乘客,把過錯推的一乾二淨。眼淚再怎麼流,也喚不回最愛的親人,家屬要求真相,林姓男子是駕駛卻不敢承擔責任,因為車上載著毒品,跟朋友要去還債,怕被查緝才高速行駛,不過出了車禍,更賠上一條人命,警方透過車內血跡DNA比對,終於讓他在死者頭七前一晚坦承犯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