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00

家門占地畫車位 擴音轟炸趕車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停車位很不好找,不過像這樣子佔車位,會不會太誇張了。在高雄有個黃姓男子,他在家門口自己畫了一個停車格,而且還裝上擴音器,只要別人來停車、就會大聲罵人,讓附近居民很火大。

  路上兩條白線,已經塗掉了,隱約可以看出,這邊的大小剛好是一台車可以停車的空間,但居民只要停在這裡,就會被噪音轟炸,旁邊這個喇叭,馬上就會傳來聲音說,這邊會擋到交通不能停車,管他半夜還是清晨,這個畫線的黃姓屋主,比保全還認真,但居民實在受不了了。

  居民凍未條,找上里長幫忙,里長到這邊關心,剛好又碰上了黃姓男子,倆個人吵了起來。里長氣不過說,你這樣很像古代的惡霸,就被黃姓男子告上法院,里長後來獲判無罪,但黃姓男子很不滿。雖然說的理直氣壯,但在道路上畫了這樣的標誌,男子其實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以處罰1200到2400的罰鍰,這樣的行徑,不見得佔得到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