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2:00

1名保母顧5幼兒 一夜竟死2嬰

莊明憲  /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有位40歲的陳姓保母,一人帶五個小孩,其中四個都是兩歲以下,因為照顧不來、沒想到在凌晨竟傳出悲劇,小女嬰被電腦滑鼠線纏繞頸部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同時,另外才兩月大的小女嬰也溢奶窒息死亡,保母供稱當時他在幫其他小BABY洗澡,沒注意到女嬰把滑鼠拿去玩勒死自己。

  保母低著頭不發一語,穿著藍色帽T,手上緊抱著小熊的婦人,他就是涉嫌過失。先後害死兩名女嬰的陳姓保母,前年才拿到保母執照的她,在新竹超出規定,一次帶五個嬰兒,沒想到果然發生意外,凌晨先是七個月的小女嬰,被電腦滑鼠線纏繞,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時,家裡另外兩個月大的小女嬰,被保母兒子發現已經溢奶身亡,不到兩小時,分別害死兩個幼小生命,很奇怪才七個月怎麼會拿線身上還有瘀青,懷疑孫女死因不單純。

  保母解釋當時在幫小女嬰洗澡,所以才沒注意到,不過警方表示,兩名女嬰沒有可疑外傷,保母涉嫌業務過失致死,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