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民宿通風差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提醒過年要外出住民宿的遊客一定要特別留意,在羅東一間民宿,發生一對住宿的情侶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的意外。疑似是因為房間後方的密閉式陽台放有熱水器,通風不良,造成廢氣竄入屋內,導致2人一氧化碳中毒喪命。不過日租民宿有沒有通過安檢就營業,現在警方可要查個清楚。

  鑑識小組忙著進入屋內,進行現場勘驗,坐在沙發上的死者友人,難掩悲痛情緒,無法相信情侶友人已成冰冷遺體,一群朋友八個人一起趁年假,北上到宜蘭車出遊,想不到才來一個晚上就發生意外。

  警方根據現場研判,37歲的陳姓男子和許姓女友所住的房間緊臨廚房,因為相連的後陽台放有熱水器,但陽台屬於密閉式,導致通風不良,才會造成廢氣竄入屋內,造成2人喪命。

  不過民宿屋主矢口否認是私營日租套房,這樣的日租套房有沒有通過安檢不得而知,也提醒民眾出遊到外住宿,尤其是民宿,一定要注意熱水氣通風位置,以測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