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2:00

喝爛醉狠踹孕婦 顏聖冠幕僚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年初六時,到萬華廣州街喝酒,行經巷弄,擋到一對騎機車的姐弟,陳宥祥不但不讓路,還對姐弟嗆聲,更動手打人,坐後座的姐姐,有四個月身孕,被當場拖下機車,上午,陳宥祥出面正式道歉。

  狹窄巷弄,吳姓姐弟騎機車,要離開,但前方卻站著一名男子,就是不讓路,還一直回頭,對著機車上的姐弟狂罵,姐弟趁隙要離開,沒想到,男子突然對騎機車的弟弟動手,把人打下車,隨後後座的姐姐,有四個月身孕,更是整個人,被拖下車,男子和朋友,兩個人就這樣,當街又踹又踢。

  動手的這名男子是市議員顏聖冠的辦公室主任陳宥祥,,道歉躹躬,表情很後悔,只是為什麼當場毆人,陳宥祥推說全不記得了,現身記者會,臉上還貼個紗布,說好像是衝突時,被打的,又說,自己喝的爛醉,不知道,動手打人、說詞反覆,更說事情曝光,才向家屬道歉,記者會上五度鞠躬,真的有在反省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