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2:00

楊秋興遭蛋襲 揚言告到底!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不滿行政院提出的勞保年金改革方案,高雄市有上萬名的勞工走上街頭抗議,警方出動200名的警力戒護,行政院南部中心主任楊秋興安撫勞工情緒,還代表收下陳情書,但沒想到卻被前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丟雞蛋,楊秋興被砸中後頸部,西裝滿是蛋漬,楊秋興當場指著砸雞蛋的吳銘賜說,絕對要提告不會原諒。

  大聲的吶喊遊行的勞工們,頭綁布條手舉抗議看板,因為不滿行政院提出的勞保年金改革方案,勞工團體聯盟號召上萬名的勞工走上街頭,遊行隊伍從中央公園,一路走到了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身為行政院政委又是南辦中心主任的楊秋興,出面安撫勞工情續並代表收下陳情書,可是卻在走下宣傳車時,突然有人對他砸雞蛋,砸中他的後頸部,西裝滿是蛋漬。

  砸蛋就是民進黨籍前議員吳銘賜,楊秋興莫名其妙的被蛋擊,當下就指著吳鳴賜說要提告,他認為身為公眾人物不該有這樣的行為,而丟雞蛋的前市議員吳銘賜馬上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只是一場平和的勞工抗議遊行,卻被這位前議員吳銘賜攪局,有勞工朋友感嘆搖頭說,這分明就是在趁機作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