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2:00

挪移機車搶車位 鄰居大打出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停車位很難找,有民眾還因此大打出手。高雄一位騎士,為了把車停在自己家門口,就移動了鄰居的機車,結果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來還打了起來,場面非常火爆。

  畫面中,機車騎士把鄰居機車先移開,準備停進自己的車,鄰居這時跑出來,大聲質問,為什麼移動他的車,騎士馬上反駁"這是我家門口,你的車怎麼不停自己家"。沒想到引起鄰居不滿,不但有人拿棍棒出來威脅,甚至伸腳踹車,還硬是把車位都佔滿嗆聲"我就是要停這"。

  機車騎士也生氣了,把鄰居的車牽回隔壁。沒想到,鄰居出手就是一拳,騎士伸手阻擋反擊,肚子又挨了一拳,接著雙方打到倒在地上,才有人來把他們拉開。但騎士已經非常生氣,明明是自己家門口,哪有被別人佔位置還被打的道理,又想上前理論,雙方爆發第二次衝突。

  拿著棍棒的男子,肉身擋著騎士,還不停揮舞棍棒,最後因為勢單力薄,騎士選擇報警處理。只是沒想到,為了一個小小的車位,雙方打成這個樣子,而機車騎士也大喊倒楣。因為,這明明就在家門口,自己的機車卻沒有停車的權利,也讓他驗傷打算提告,無論如何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