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富商夫婦命案 女店長翻供沒殺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咖啡廳女店長謝依涵雖然已經依強盜殺人重罪收押,昨天晚上卻突然翻供,聲稱只有撿到被害人的提款卡,試圖盜領,並沒有殺害富商夫婦,300萬交保候傳的呂姓負責人,上午到派出所報到時,更說警方沒有證據,怎麼能說他殺人,讓雙屍命案,案情更加膠著。

  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命案,謝姓女店長低著頭,面無表情被移送到地檢署,原本坦承殺人棄屍的她,卻在羈押庭上突然大翻供,改口說之前的供詞,全都是為了敷衍警方編造出來的,只承認撿到陳姓夫妻的提款卡,試圖盜領,而另外交保的三個人,更是一口同聲,否認涉案。

  咖啡店的呂姓負責人,交保後立刻在部落格上寫下,我們跟大家一樣,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等告一段落後會重新出發,向派出所報到時,更對著媒體強調,警方根本沒有足夠證據,警方找不到凶器,抓到了人卻無法定罪,讓家屬質疑,警方辦案慢半拍,讓線索不周全,也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但兩條人命是事實,要怎麼破案,恐怕要先找到殺害陳姓夫妻的那一把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