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孫盜領補助款 害母.嬤街頭行乞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來關心這對可憐的母女,高雄有位婦人被人發現她帶著70多歲的老母親在街頭流浪,因為沒地方住,晚上就睡在抽水站裡面。原來她的存款被兩個兒子盜領一空,才會流落街頭,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關心。

夜已經很深了,77歲的曾阿嬤卻還在滯洪池公園,因為公園就是她的家,一旁她53歲的女兒忍不住難過,她們母女這樣流浪已經好幾個月,阿嬤的腳因此細菌感染潰爛了,不願意去醫院,是因為沒有錢,女兒傷心的說本來她們有低收入戶補助,但兩個兒子拿走她們的證件領走補助金,之後避不見面,警方將她們帶回派出所,婦人的養女接到消息也來了,平常都是這個打零工的養女,拿三餐接濟可憐的母女,但養女也沒地方住,天氣變冷了只能到處流浪,現在社會局介入關心,將更改資料讓母女能領到補助金,但對傷心的婦人來說,自己至親的兒子居然狠心棄養,反而是沒有血緣的養女如此照顧,所有流浪的苦都比如上被兒子拋棄來得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