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2:00

雙屍案 重裁3人再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認為交保的三人涉案嚴重,抗告成功重開羈押庭,但經過八個小時的訊問,法院認為,並沒有具體證據,指向三人曾串供滅證,駁回檢方聲押,維持原本裁定,但也提出約束,要求交保三人不能互相聯繫,也不能對外發言,更不能對女店長謝依涵提出告訴,以免影響案情。

  前一天才對鏡頭大聲喊冤,重開完羈押庭後,歐石城一反常態不再多說,加快速度離開派出所,因為法院要求,交保的三個人,不可以再任意對外發言以免影響案情,維持原本交保的裁定,但院方約束三人,不可以私下連絡,不可以對外發言,也不可以對謝依涵提告避免影響案情,要告謝依涵誣告。

  檢方好不容易抗告成功,重開羈押庭,長達八個小時,把三個人隔離訊問,再把供詞交叉比對,但院方還是認為,檢方直指交保三人,有串供滅證之虞,但卻沒有提出具體證據,能證明這三人曾經私下連絡,檢方要將三人聲押獲准,恐怕還要找到更多的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