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8:58

偷天換日! 真鈔找零被換成"假"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假鈔男,他專門鎖定小雜貨店詐騙,手法都是拿著千元鈔去買小東西,當店家找他錢時,他就趁機把店家找給他的500元換成假鈔票,接著就跟店家說拿到假鈔要換一張,連日來已經有好多的店家受害,現在警方不但醒店老闆們多注意,也希望大家提供線索,把這個假鈔男給揪出來。

  手上拿著一張500元鈔票,檳榔攤老闆娘又氣又無奈的說,拿真鈔換了這張假的回來,白白損失了500塊,就這樣以假換真騙走了500塊錢。不只這位老闆娘,在屏東東港地區好幾家的檳榔攤跟雜貨店,都遇上這位假鈔男,而且騙錢的手法都一樣。

  男子用來詐騙的假鈔,有新的也有舊舊的,不過兩張跟真的500元鈔票比起來,顏色不是太淡就是太紅,還有上面的字也很糊,另外摸起來的手感也不一樣,到現在這名假鈔男還沒被抓到,根據店家形容,假鈔男戴眼鏡,看起來像3、40歲,一副很老實的樣子,而且都是開一輛白色轎車。

  現在警方將根據這些特徵循線找人,也提醒店家找錢時,當面跟對方確認,也請大家提供線索,把這個假鈔男給揪出來,以防再有其他人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