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2:00

台南假日隨機砍人? 2週1死2傷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疑似出現假日殺人男子,在台南柳營區,昨天晚上十點多,一名73歲的顏老先生,全身是血的躺在產業道路旁,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沒想到,不到半小時,轄區消防隊又獲報,有一名張姓男子,也被一名騎車的陌生男子拿刀猛刺,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同樣的案情也發生在十多天前,一名騎腳踏車外出運動的老先生也被人砍殺,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三個人無故被殺,最新消息,警方循線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這條寧靜的產業道路,不到半小時前,一名騎著腳踏車的顏老先生,就在這個地方遇上了殺人惡煞,身上被刺被砍了好幾刀,73歲的老人家不支倒地,就在老先生被送醫途中,消防隊又接獲通報,一名32歲的張姓男子也被砍了,出事的地點還是在自家門口,男子的父親實在不敢相信,兒子怎麼會無緣無故被人拿刀猛刺,對方還是完全不認識的人。

  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在台南柳營區就發生兩起殺人事件,張姓男子重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裡治療觀察,而另一名顏老先生卻傷重不治,這讓當地居民真的很恐慌,因為10多天前在這個月的10號下午,有名騎車外出運動的老先生,也是被一名騎車的陌生男子刺殺,當時送醫時老先生全身是血,驚恐的說殺人的男子太凶狠了,到底是誰隨機找目標,對無辜的民眾下手。

  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這名男子都是騎重型機車,身高大概在175公分到180公分之間,員警根據這些特徵連夜追緝,目前已經逮到一名可疑男子,也從這名男子的銀色摩托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至於這名男子是不是就是,可怕的隨機殺人凶手,警方偵訊中要了解他,下手殺人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