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06:00

20分鐘砍2人! 柳營凶殺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疑似出現了,連續殺人魔,請民眾要小心。昨天晚間,台南柳營區在20分鐘內,分別發生了兩起凶殺案,一名74歲老翁被砍後當場死亡,另外一名32歲的男子,也被砍成重傷,由於犯案時間近,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而且在這個月10號,柳營也發生了老翁被砍事件,讓警方不敢大意。

  被砍的李老先生,渾身是血送醫急救,回想起被砍的那瞬間情緒還是很激動。這個月十號,老先生騎腳踏車到了台南柳營運動,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出現,朝老翁身上猛刺五刀離開,兇手都還沒抓到,沒想到又有人被砍了。

  就在24號晚間,一名74歲老翁倒臥在奇美醫院對面的產業道路上,身上有十處以上的刀傷,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相隔不到半小時,在距離老翁車程不到五分鐘的福德二街,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張姓男子遭到黑衣人襲擊,腹部、胸部多處被砍傷送醫之後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由於三起事件,手法相當類似警方懷疑可能是連續殺人魔所為。根據被砍的張姓男子表示,兇手身高175到180之間,穿著黑色衣褲犯案警方已經根據線索,要全力緝兇也提醒柳營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