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06:00

女毒販地院受審 竟藏皮帶刀自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丁姓女子,因毒品案被警方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在聲押她移送士林地院審理時,她藉故在廁所以預藏的皮帶刀自裁,結果傷重不治。她的媽媽說女兒在警局時就有自殘傾向,控訴警方沒有聽他的警告多注意女兒,搜身不仔細,才會釀成悲劇。

  丁姓女子的媽媽在醫院急診室外哭喊,不敢相信,女兒居然只是出庭,竟然不幸身亡。丁姓女子本月3號,因為聚眾吸毒,被警方查獲查獲一百五十顆搖頭丸,和一百零六公克的K他命,帶回警局,但丁姓女子情緒激動,還告訴媽媽她不想坐牢。丁媽媽請警方特別注意女兒有自殘傾向,不料移送到士林地檢署時,丁姓女子趁著上廁所時,拿出預藏的皮帶刀,刺入胸口全身是血,送醫不治。

  根據了解,移送過程總共會有六道搜身的關卡,但居然檢警都沒有發現,女子預藏的皮帶刀,明顯沒有落實人犯戒護,警方也正在調查,相關人員疏失,但對丁媽媽來說,卻因為檢警疏忽,失去女兒,讓她面對一個最難過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