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8:58

破窗賊失風跳海 獲救下跪求原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早知當初,何必如此。高雄市一名男子,酒後敲破路忍汽車車窗,想偷車上財物,結果被車主撞個正著,男子一急就往旁邊的大海跳下去,最後還要出動消防隊員救援,男子最後被救起,狼狽下跪跟車主道歉,說自己以後不敢了。

  消忙隊員用手電筒,急忙聚光,因為仔細看,被樹叢遮蓋的水裡,有一名男子的身影,還好男子會游泳,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隊員趕緊放下繩索,要拉男子一把,費了好大工夫,男子全身溼答答,好狼狽,不過他可不是,心情不好想不開,而是為了躲警察,心虛跳海,原來他就在五分鐘前,才用重物敲破這輛,停在路邊的汽車車窗,打算偷放在車上的背包,不過正好被車主撞見,大喊抓賊,男子擔心自己要被抓了,就往旁邊的碼頭跳下海。

  只是沒想到,這時員警早都趕到現場,他想跑都跑不了,只好下跪跟車主認錯,男子慚愧的說自己真的很後悔,以後不會在犯了,不過員警查出這名男子,是惡名昭彰的破窗前科犯,車主氣的說,其實包包裡只有小孩尿布,但是沒想到,這樣還是遭小偷覬覦,儘管男子下跪,但還是要依法送辦,就算他再後悔都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