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8:58

喝醉踹孕婦 顏聖冠幕僚道歉請辭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年初六時,因為不滿騎機車的吳姓姐弟,對他按喇叭,當場夥同友人動手打人,坐在後座的吳小姐,懷有四個月身孕,還被當場拖下機車,陳宥祥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為自己酒後動粗,五度鞠躬道歉。

  狹窄的巷弄,吳姓姊弟騎著機車,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辦公室主任陳宥祥,和友人擋住機車去路,吳先生按喇叭請對方讓路,沒想到陳宥祥假裝讓開,卻趁機車經過時,一把揪住吳先生的衣領,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後座懷孕四個月的姊姊也被拖下車,嚇得他趕緊往後逃,吳先生倒地後,陳宥祥和友人用腳踹他陳宥祥和友人繼續追打吳先生,畫面上清楚看到,吳先生被打得一路後退,頭上的安全帽被打掉,陳宥祥還繼續打,整個打人的過程被媒體曝光後,趕緊出面道歉。

 

  陳宥祥,雖然五度鞠躬致歉,但對當晚發生的事,卻又說全都不記得了,打人時的囂張氣焰,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回到姊弟倆工作的地方,老板娘倒是幫忙緩頰,陳宥祥雖然請辭議員辦公室主任的職位,但再看看這打人時毫不手軟的狠勁,再次證明了酒後動粗,必須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