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知名愛爾蘭瘋薯 用過期半年醬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月營收240萬的知名店家愛爾蘭瘋薯,遭踢爆使用過期醬料。新北市衛生局到板橋大遠百分店稽查,清點出三款共五包醬料及四桶酸奶都過期,最久已過期半年以上,當場將逾期醬料封存帶回檢驗,離譜的是,衛生局稽查時,店家仍繼續販售薯條給不知情民眾,甚至邀請試吃。

  最新消息是,台北市衛生局查驗之後,台北市的六家門市,有兩家勒令暫停營業,其中有一家是因為在倉庫發現過期醬料,而另一家是醬料沒有標示,目前還要釐清,有沒有繼續使用。

  油炸、沾醬,想到我的初戀。如果初戀是又酸又甜,那你吃的這一盒愛爾蘭瘋薯可能更酸,還酸過頭,因為專門淋在薯條上頭的沾醬過期了。新北市衛生局突擊板橋大遠百分店,翻箱倒櫃一查,翻出冰箱裡的這包山葵美乃滋今年四月十四號是最後保存期限,酸黃瓜美乃滋今年五月二十號也到期,最扯的是這包粉紅色水果美乃滋已經過期半年了。

  這一桶酸奶今年五月二號就該BYE BYE,竟然還在,甚至還打開來用過了。我們實際來到店裡一看,冰箱裡一桶桶酸奶通通放在一起,並沒有另外存放過期品的地方。店家連忙解釋是運貨的時候疏忽,沒把過期品帶走,但是開店兩年了,現在被衛生局抓到,才發現管理出紕漏,但對健康捅出的簍子更大,過期發霉的奶製品,導致肝臟腎臟的病變還有血管硬化。

  一天號稱賣出一千杯月入240萬的薯條,那大家吃下去多少,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經理乾脆站出來自己吃給大家看,但是這一回老王賣瓜,賣的是過期的瓜,大家恐怕很難放心,自己吃的酸黃瓜沾醬,是真的夠酸,還是真的臭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