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2:00

感嘆小時不用功 雞排店請客道歉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後悔小時候沒聽老師的話好好念書,高雄這間雞排店,老闆在門口貼上告示,說小時候沒念書,長大才會賣雞排,今天要請老師吃雞排道歉。果然有老師拿著教師證來換免費雞排吃,老闆有感恩的心真的很不錯。

  熱騰騰的雞排在鍋裡滾著,漸漸變成金黃色,這樣還沒完呢,把雞排切塊,放上美乃滋,大把大把的起士疊了上去,送進烤爐裡烤,起士在烤爐上冒著泡泡,就像是披薩版的雞排。口感香濃,放進嘴裡還會牽絲。如果不喜歡重口味,還有帶著海洋風味的海苔,金黃的雞排,裹上醬汁,在加上點海洋風味,讓顧客吃到嘴都停不下來。而且如果你是老師的身分,現在老闆還要請你吃雞排。

  拿著教師證這位老師,免費得到了塊雞排,看看門口貼了張海報,上頭寫著少年沒讀書,長大賣雞火,老師對不起,裡面還有很多字用注音,29歲高職餐飲科畢業的老闆,很後悔當初念書不認真,要是多念點書就不會來賣雞排了,覺得對不起老師,才要請老師吃雞排道歉。雖然書念的不好,老闆生意卻做的很好,一共開了七家分店,相信老師看到劉老闆的成就,也會覺得很欣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