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2:00

道地俄羅斯料理 台灣也吃得到!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品嚐俄羅斯菜,老闆本身就是俄羅斯人,把道地美食帶來台灣,有精緻的沙皇烤肉和羅宋湯,配上俄羅斯菜不可少的主角,酸奶,完全原汁原味,讓不少客人吃了就像來到俄羅斯。

  連俄羅斯人都說讚,到底這裡的俄羅斯菜有多道地,從前菜開始 暗紅色的甜菜根,吃進嘴裡就很有異國味,接著老闆推薦的羅宋湯上桌,番茄、蔬菜和牛肉完美融合,味道超級濃郁,不過想當俄羅斯沙皇,得吃這道大塊烤牛肉旁有馬鈴薯陪襯,淋上醬汁,你以為是咖哩,不是不是,這口味吃起來可是清爽許多,因為裡面加了俄羅斯菜必備酸奶,聽到沒,肉和酸奶缺一不可。

  最後再加上老闆特製甜點,把餅皮放入鍋中炸 顏色變成金黃酥脆,中間再放上優格,沒吃過優格餅,別說你吃過俄國菜,別忘了,要體會北國風情,還得點上一杯手工釀黑麥汁,才算到此一遊,俄羅斯老闆完整呈現家鄉味,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吃到俄國美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