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8:58

搶救奶粉罐套頭 1歲童縫了五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家長當心,不要什麼都給孩子當玩具。台南1歲半的陳小弟,把家庭號奶粉的空罐當帽子戴,沒想到頭居然就卡在罐裡拔不出來,阿嬤趕快到消防隊求救,最後是用破壞剪把罐子剪開,但過程中陳小弟的臉也受傷了,到醫院縫了5針。

  陳小弟被消防隊的叔叔團團圍住,仔細看他的頭,怎麼卡在奶粉罐子裡,什麼都看不見的陳小弟,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旁邊陳阿嬤可急壞了,拜託消防隊快點救金孫,隊員用破壞剪,小心剪開奶粉罐邊邊,還要一邊安撫陳小弟可別亂動,折騰十幾分鐘,總算把陳小弟的頭從奶粉罐裡解放了,重見光明的陳小弟,受驚過度,抱著阿嬤不停嚎哭,但他的臉頰也被劃傷,還到醫院縫了5針,讓阿嬤真的是心疼又自責。

  原來陳小弟把這個家庭號奶粉的罐子,當作帽子來戴,因為罐子直徑很寬,有17.5公分,陳小弟拿來套頭,玩了好多次都沒事,阿嬤也不以為意,就是一個不小心,陳小弟的頭被罐子套牢了,還好罐子有細縫,陳小弟沒有窒息,但也因此受了傷。經過這次意外,也讓阿嬤警覺,小朋友頑皮,也真的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當作玩具哄小孩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