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8:58

惡意擋救護車 台灣大運將辯誤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出救護車被擋。新北市中和昨晚一名76歲老先生舊傷復發急著送醫,狹小巷弄裡一輛台灣大車隊計程車,疑似不肯讓路,還要消防員留下姓名揚言申訴,前後拖延3分鐘。今天黃姓計程車司機透過電話,表示自己腸胃炎急著回家拿藥,口氣不好引發誤會,沒有要擋救護車的意思,但警方已經依法開罰,吊照三個月。

  一連說了好幾次不是故意的,因為一天前,50歲的黃姓運將,就在小巷子裡,遇到救護車,載著脊椎舊傷復發的76歲陳老先生,疼痛難耐急著送醫,黃先先第一時間沒有倒車禮讓,反而下車說救護車擋到他。

  原來黃姓司機就住在這個T型的窄巷對面,但這個路口,只有一個出口,小巷子非常狹小,他又腸胃不舒服急著回家拿藥,後面兩輛汽車也不倒車,他也不能動,事隔一夜,非常後悔。

  還好老先生送醫之後沒有大礙,黃姓運將也被開罰600到1800元,同時吊扣駕照3個月,台灣大車隊將等到警方報告出爐,才會決定,是否將黃姓司機退隊處分,其實台灣到處常見難以會車的小巷子,下次再像這樣遇到救護車,一定要心平氣和,禮讓傷患,有時候拖延三分鐘,可能就會害人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