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少年打工絞斷指! 店家判賠244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少年,前年7月在魷魚羹店打工時,右手掌不小心被絞肉機捲入絞斷3根指頭,少年和家屬跟店家提告求償785萬,彰化地院最新判決,認為少年在操作機器時也有疏失,也得自負一半責任,因此判店家只須賠償244萬元。

  彰化一名少年,前年7月在鹿港一家賣魷魚肉羹店打工,當時在進行絞碎蝦仁時,右手掌不慎遭絞肉機捲入絞斷3根指頭,少年和家屬向店家提告求償785萬,彰化地院最新判決,認為少年在操作機器時也有疏失,也得自負一半責任,因為判店家,只須賠償少年244萬元。前年7月21月,呂姓少年被送到醫院急診室,他右手捲進絞肉機裡拔不出來,表情痛苦又害怕,醫護人員和警消拿破壞剪,把絞肉機剪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少年的手才脫困,但他的三根指頭,也毀了少年在鹿港一家肉羹店打工,當時正在絞碎蝦仁時,手不慎捲進機器裡,少年三根指沒了,向店家提告求償785萬,訴訟近二年,法院判決出爐認為少年操作機器有疏失,也要負一半負任,店家只須賠償244萬元,這樣的結果店家表示尊重司法,也願意賠,而少年和家屬,沒有回應,全案可以再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