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8:58

超車變飛車追逐 轎車輾斃騎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道路糾紛竟然演變成殺人事件,宜蘭晚間一輛轎車和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超車引發口角,隨後就在大馬路上飛車追逐,機車躲進小巷口,轎車竟然衝撞機車,還將機車騎士輾斃,肇事逃逸。

  嫌犯跪在地上,任憑死者家屬嚴厲痛罵,但家屬的氣實在難消,他們不能接受,只是超車的糾紛,嫌犯就開車,將他們心愛的家人給撞死。

  監視器拍下吳姓男子生前最後的畫面,當時他騎車往前衝,因為後面這一台銀色轎車不停的追著他跑,其實他們已經這樣追了將近半小時,以時速70公里,在大街上狂飆,兩人在南館市場的地下室再周旋,直到最後來到宜蘭大學旁的農權路巷口,吳姓男子躲了進去,嫌犯黃先生不管路上大大的禁止通行路障,衝撞過去,將吳姓男子的機車撞倒在地,但這還沒有完,他竟然直接開車輾了過去,等到救護車趕到,吳姓男子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只因為一時衝動要給教訓,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就算現在怎麼懊悔,還是得依殺人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