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燒家私奔投案 家屬追打縱火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兩天前私奔縱火燒自己家的情侶檔,今天上午在嘉義投案,男方在加油站買汽油,準備縱火的畫面也曝光。兩人犯案後,共乘機車南下投靠男方姐姐,在姐姐連日勸說下,終於現身,但十六歲少女不知悔改,即使爸爸還在醫院急救,仍不認錯,還傳出是不服父親管教,教唆男友殺害家人。移送過程中,廿五歲男友被認為是誘拐未成年少女,還動手縱火,欲致人於死,遭到女方家屬圍毆。

  移送過程中,氣憤的女方家屬,看到縱火的男嫌犯一下車,馬上動手,即使警方隔開,但四個人仍然沒有鬆手。反觀十六歲少女,則是在警方護送下離開。這起為了私奔,膽敢放火燒爸爸的逆倫悲劇,發生在三天前,男友先獨自騎機車到加油站,買了兩大寶特瓶的汽油,然後就到女友家,女友早就把家門打開,油一潑、火一放,全家人陷入火海。火勢之大,同住的伯父顧不得只穿件內褲,幫忙救火,火警的結果是,十六歲少女父親嚴重嗆傷,還在加護病房。

  最新驚人的發現是,全案可能是少女唆使男友犯下。情侶犯案後,共乘機車南下嘉義,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再加上從手機訊號,已經掌握兩人行蹤,而男子的姐姐連日勸說之下,兩人躲藏三天後,終於投案。

  少女一句話都不說,到底是什麼心態,膽敢放火燒自己家,爸爸為了救女兒還被火紋身,現在還不知道女兒為了和男友私奔而放火,若警方查證後,證實真的是少女教唆男友動手放火,那麼全案就,沒有愛情,不顧親情,只剩無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